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理论学习】我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第三次理论学习

来源:    编辑:陈欣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1日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雁山校区致远楼305资料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学校有关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文件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文乾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陈文乾进行了领学,首先学习了学校有关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文件精神,其次分别对习近平总书记3次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讲话精神进行学习:1、意识形态工作关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2、掌握意识形态工作话语权的四个着力点;3、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陈书记指出,要极端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文件及讲话精神,守好责任田。

最后,党委委员就学习精神进行了讨论,表明今后将保持意识形态定力、坚定“四个自信”及旗帜鲜明坚持真理,立场坚定批驳谬误。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校巡视组整改精神
下一条:【专题会议】我院召开党委会专题讨论2019党建工作目标与任务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