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    编辑:陈欣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6日    浏览次数:


为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认真做好新时期党员发展工作,确保党员发展相关材料上交的规范性和严谨性,我院于4月26日下午在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04418开展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及学生党务工作中心成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主要包含三个议程:第一,党委书记、党委委员陈文乾作简要发言。陈文乾书记强调了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参加本次培训的老师和同学提出三点要求;第二,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邓洁琼作《加强学习、认真做好新时期党员发展工作》的主题报告,讲解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及提出相应要求;第三,陈欣老师对党员发展相关材料的填写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和指导。

本次培训会对今后我院党员发展工作有重大的指导意义,为我院党建工作的稳定发展、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理论学习】我院党委中心组第四次理论学习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员一支部开展“学习雷锋,清扫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