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专题党课】王玫副校长为我院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    编辑:陈欣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30日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玫教授在雁山校区04320教室为我院师生党员讲授了《我将无我才能不负人民》的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乾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党课王玫副校长从三个方面进行讲授:第一,回顾“无我”,王副校长以习近平主席访问意大利时提出的“有我”与“无我”精神作为切入点,简要解释了“有我”与“无我”的内涵,并运用理论和事例着重阐述“无我”的四层深刻含义——“无我”是无尽的感恩、无限的信仰、无畏的担当及无私的奉献;第二,牢记“无我”,表明党员同志需牢记“无我”精神,做到“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第三,践行“无我”,指出普通党员需争当合格,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人民群众中践行“无我”精神。党课最后,王副校长对党员们提出两点期望:一是要在能力上一点一滴地积累;二是要在工作学习上一心一意地践行。

本次党课学习使我院师生党员受益匪浅,党员同志们深刻领悟了 “无我”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无私奉献自我,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以及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课学习现场

上一条:【理论学习】我院党委中心组第五次理论学习
下一条:【理论学习】我院党委中心组第四次理论学习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