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培训会

来源:    编辑:陈欣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3日    浏览次数:


为帮助我院毕业生党员明确转接组织关系的具体流程、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强化组织关系接转意识,我院党委于6月2日晚在雁山校区04320教室开展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党建负责老师陈欣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及部分党务工作者参加。

会议伊始,陈欣老师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其次,为毕业生党员讲解了组织关系转接的方式、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特别强调介绍信去向及抬头的填写问题,并针对以往工作过程中遇到的特殊情况和存在的填写内容不规范等问题作了讲解和说明;最后,针对仍有疑问的党员同志进行耐心解答,保证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准确性,杜绝出现“口袋”党员、失联党员等现象。

本次培训会有利于推动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望广大毕业生党员在未来新的岗位上勤勉笃行,建功立业,成就辉煌。

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会暨学长学姐有话说系列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