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参与2019年秋季学期迎新工作

来源:党务中心宣传部    编辑:陈欣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9日    浏览次数:


为积极配合学院的迎新工作,为新生提供更优质周到的迎新服务,展现外国语学院的热情与活力,展现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风貌,2019年9月7日至8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以及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参与和配合学院迎新工作。

迎新期间,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身着袖带,在各迎新点随时待命。尽管天气炎热难耐,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热情不减,耐心坚守在岗位,等待新生的到来。每每一位新生到来,党员们首当其冲,引导新生登记注册,为休息区的家长端水解渴,随后与志愿者为新生搬运行李上宿舍,期间对新生表示关心和询问,为新生答疑解惑,耐心讲解新生开学的有关事项。

在外国语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志愿者及党员的努力下,本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党员们恪守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新生带来了优质服务,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

党员迎新现场(一)

党员迎新现场(二)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务工作中心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党员迎新工作布置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