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理论学习】我院党委中心组第一次理论学习

来源:    编辑:陈欣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4日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上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雁山校区致远楼305资料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广西壮族自治区宗教事务办法》,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进行了领学,共进行以下九则内容的学习:1、总则;2、宗教团体;3、宗教院校和宗教培训;4、宗教活动场所;5、宗教教职人员;6、宗教活动;7、宗教财产;8、法律责任;9、附则。该办法明确了各宗教应当坚持中国化方向,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宗教团体、宗教院校、宗教活动场所和宗教事务不受外国势力支配,以及坚持宗教不干预国家立法、行政、司法、学校教育和社会公共教育的原则。谢济光书记指出,要极端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全面摸排掌握好学院师生宗教信仰情况,做好相应管理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诵读经典】诵读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我院开展预备党员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专题会议】我院召开党委会专题讨论党组织建设问题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