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支部风采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支部引领】我院研究生支部专题研究英语四六级辅导工作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06日    浏览次数:


4月5日,我院研究生支部在致远楼305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本学期英语四六级辅导工作,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罗裕雯主持,支部担任主讲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就春季学期本科四六级辅导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布置了新的任务、传达了新的要求,明确了本科四六级辅导工作的职责、工作重心和具体工作实施细则等内容。利用专业优势和特色开展志愿辅导工作是服务学院中心任务的重要举措,也是服务型党支部创建的关键举措,研究生支部力求在本次的创建过程中达到“服务有效果、能力有提升、支部有引领”的目标。

会议现场图


上一条:【支部引领】我院学生党员三支部组织学习“五四精神”
下一条:【支部引领】学生一支部指导新生班级心理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