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支部风采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我院学生四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8日    浏览次数:


6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本科学生党员四支部于致远楼204室召开关于接收相盼等3名同学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大会严格按照发展预备党员流程,成功接收相盼、黄丽恒、吴如雯三名同学为预备党员。

三位同志表示今后会更努力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与时俱进,用先进的理论来指导实际行动,更好地为人民大众服务,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

新党员宣誓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员三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和转正问题
下一条:【支部引领】我院学生党员二支部引领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