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支部风采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我院学生党员一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2日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下午,学生党员第一支部在雁山04417办公召开关于王雯、雷丹丹、蔡伊静、农晓兰的接收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钟立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顺利接收王雯、雷丹丹、蔡伊静、农晓兰同志为预备党员。最后支部书记钟立军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新同志的加入,为我们支部注入了新活力,希望日后同志之间要互帮互助,共同把我们支部建设得更好。

会议现场图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员二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员三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和转正问题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