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支部风采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我院学生党员二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2日    浏览次数:


6月9日中午,我院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于雁山04028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农珑主持。

大会开始,预备党员逐一宣读转正申请并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简明扼要地汇报了预备期间个人在思想态度、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表达了他们的入党动机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并由他们对应的入党介绍人对其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随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经十名与会正式党员的表决,一致同意胡圆等四名同志顺利转为正式党员。

农老师针对此次会议发表讲话。她强调,顺利转正的预备党员同志要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组织上入党,也要在行为上入党,在生活、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出中共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现场图

上一条:【支部引领】我院学生党员二支部引领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员一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