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支部风采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我院教工三支部走访兴坪镇基层党组织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8日    浏览次数:


7月7日,教工三支部大部分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韦祖巧同志的带领下,走访兴坪镇社区党组织,开展了 “庆七一”专题党课。

在党课中,兴坪镇社区老党员为大家介绍了基层党组织在维护社区治安、保证社会和谐、促进经济发展、保护环境和民族文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教工三支部党员向社区基层党组织为兴坪镇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了钦佩,还对兴坪镇的旅游业发展、农村劳动力就业、环境保护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愿意在将来借助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平台,为兴坪镇的发展献计献策、共谋发展。

党课现场图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教工三支部走慰问兴坪镇老党员
下一条:【支部引领】我院研究生支部深入全校本科早读教室督查辅导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