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支部风采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我院教工三支部走慰问兴坪镇老党员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8日    浏览次数:


7月7日教工三支部大部分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韦祖巧同志的带领下,走访兴坪镇社区党组织,慰问了为基层服务的老党员。

老党员给大家介绍了在革命战争年代为国家浴血奋战的历史故事,尤其是老谢同志在西沙南沙海域上的保家卫国战斗,使全体在座党员同志感到无比钦佩。 也有老党员介绍了在艰苦的岁月里为民族兴亡追求真理的心路历程,几十年光阴荏苒,不忘初心,始终怀抱为国家为人民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的崇高理想,在家乡的建设和发展中继续发挥余热。 这次特别的党课,给教工三支部的党员特别是年轻的党员同志们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慰问活动


上一条:我院教工三支部走访兴坪镇朝板山中学
下一条:我院教工三支部走访兴坪镇基层党组织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