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支部风采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教工一支部党员在重阳节看望退休教师

来源:邢芸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30日    浏览次数:


在金秋送爽、桂花飘香的重阳佳节之际,我支部一行到刚刚退休的党员教师姚漓洁老师家中看望慰问,向她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期间,大家与姚老师促膝谈心,了解其身体健康情况,感谢她为支部及教研室工作作出的贡献,姚老师表示她会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支部的建设与发展。

这次看望慰问活动,旨在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座党员深刻感受到了支部的温暖,凝聚了人心,为支部更好的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员四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接收预备党员
下一条:我院教工三支部走访兴坪镇朝板山中学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