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支部风采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支委会议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4日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中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4305资料室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支委会议,会议就本学年支部建设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乾参加会议并做工作指示。

会上,陈文乾书记首先就支部“三会一课”的落实提出要求,他要求研究生党支部在开展组织生活中要加强理论学习,尤其是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的学习作为重点。其次,针对本学期要发展的党员,陈文乾书记要求党支部要充分了解发展对象的日常表现,尤其是群众基础,切实做到公平公正。



上一条:“感恩母校·党员先锋行”——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本科学生党员一支部召开转正大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