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支部风采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感恩母校·党员先锋行”——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1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理论知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31日下午,在副书记韩霜同志的组织下,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下午党员志愿者携带扫帚、小铲子等清扫工具来到4栋教学楼,在副书记韩霜同志的统一安排下,对4栋教学楼楼道进行了清洁。经过认真地清理,4栋教学楼楼道的卫生环境得到了很大改观,楼道的面貌焕然一新。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毕业生党员以身作则、严谨规范地打扫给低年级党员起了优秀的带头作用。随着毕业生党员离校日期越来越近,他们以耐心的态度展开细致地清洁服务,让这个伤感的季节,增添了一丝温暖的情谊。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在全体党员的齐心协力之下圆满完成,志愿服务对学生党员来说不仅仅是一次活动,更是一次精神思想层面上的华丽转变与升华。希望有更多的党员同志投入到志愿活动中来,多多向毕业生党员学习,将无私的志愿奉献精神传承下去,志愿奉献,快乐收获。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支委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