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支部风采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术诚信你我他”主题支部大会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3日    浏览次数:


为动员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诚信考试,加强党员的学术诚信建设,2019年1月2日中午,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支部在04305教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文乾主持。

会上,陈文乾书记强调,考试不仅是知识的检测,更是人品的考验。一时作弊或许会让你跨过及格线,取得暂时的好成绩,但是一次不文明、不诚信的行为葬送的却是你的尊严、形象和荣誉。为此,我们一定要严禁考试作弊,抄袭、剽窃、篡改他人的研究成果,伪造科研数据等弄虚作假的行为。

针对会议主题及陈文乾书记的发言,研究生支部各党员同志也分别发表了自己对学术诚信的看法。其中,支部副书记梁天秦同志认为,作为一名研究生,更作为一名党员研究生,我们都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严守道德底线,牢固树立诚信意识,坚守学术诚信,杜绝学术腐败。宣传委员王玲玉同志也强调,学习在于点滴积累,亲手摘的果最甜,亲自酿的酒最香,要求支部党员凭自己的真才实学去创造属于自己的荣誉。

通过本次会议,我们明白了诚信是为人处世的必要品质,是个人成就事业的牢固根基。支部党员在会后纷纷表示,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抵制诱惑,做一个讲诚信、靠得住的合格党员。

会议现场


上一条:研究生支部开展“习近平: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