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支部风采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习近平同志“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

来源:邢芸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4日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4日上午,我院教工一支部党员同志在雁山校区04208教室开展了支部学习活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华同志主持。

会议的第一个内容以短视频方式,解读了改革开放40周年来,我国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的重点数据与成就,让与会党员同志对我国改革开放的成果有了最直观的印象。之后,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张华同志重点解读了第二编分则中第六章的内容。

本次的支部学习活动有助于党员同志了解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丰硕成果,同时也为党员同志在新形势下规范自己的言行提供了依据。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上一条:我院教工二支部举行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下一条:研究生支部开展“习近平: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