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支部风采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我院本科生党员二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7日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5日,我院本科生党员二支部在04204教室,开展党支部民主评议大会,进行党员本年度的自我总结。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支部书记赵思聪老师和副书记韩霜同志,以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

为了加强同志们的党党员意识,党员同志们在本年度末进行了自我总结,从而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并及时加以改正。在会议上,各位党员依次发言,针对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总结。同时,其他党员依次提出批评和建议,并且学习其他党员的闪光点。所有党员同志们都实事求是,积极进行自我批评与批评,而且都能虚心地接受其他同志的建议,学习其他党员同志的闪光点,从而进一步提升自己。全体党员存在的问题可归纳为几点:思想上,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深入主动;学习上,时间安排不够合理,学习态度和学习方法有待加强;工作上,对待工作态度不够积极,容易浮躁;生活上,与身边群众缺乏沟通与交流。针对以上问题,各位同志都提出了相应的改正措施,并且表示将会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予以执行。

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进一步发现自己目前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为今后的努力指明了方向。此次会议也极大地激励了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努力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研究生支部开展党课学习“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下一条:我院教工二支部举行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