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支部风采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8日    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的“两会”季节再次到来。为认真贯彻两会精神,提高我院在校研究生党员的政治素养,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3月22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4栋致远楼04305教室召开 “学习两会精神”会议。会上就两会的重要精神、两会知识、两会热点议题等做出了重要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天秦主持。

在会上,全体与会党员就物价水平、稳定房价和收入分配等三个热点问题进行了重点学习与讨论。各位同学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在学习与讨论中共同进步,力求做一名具备良好思想觉悟的新一代合格大学生。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研究生,应该积极的在思想、本领和作风上找差距,争取能够早日达到国家栋梁标准。支部书记梁天秦强调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学习是前提,关键在行动,终看效果。支部副书记张悦提到站在新的历史方位,我们都要有着深刻而又清醒的认识:这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要让中国这艘巨轮沿着又好又快、科学发展的航道前进,我们必须要大力学习党的理论来武装自己,并努力把它们付之于实践。

两会虽然结束了,但新的征程,才刚刚起步;新的起点,就在脚下!两会虽然闭幕了,但大学生的使命,还在延续;接班人的责任,远未结束!会议的最后,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伟大的使命,为社会主义建设再造辉煌,再创佳绩,继续奋斗!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教工一支部春季学期党课学习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选举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