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支部风采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我院教工一支部春季学期党课学习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来源:邢芸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8日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我院教工一支部在雁山校区04304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党课活动,集体学习党支部工作挂图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本次党课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华同志主持。

首先,张华书记介绍了党支部工作挂图上面的内容,包括职责定位和工作原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及党支部委员会建设。其次,张华书记以ppt讲解的方式组织与会党员同志从出台的背景及意义,逐章重点解读及贯彻和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本次党课学习使支部党员同志更加熟悉党的相关条例、章程和工作机制,有助于加强党员同志的党性觉悟。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3月支委会会议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