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支部风采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与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示范观摩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7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提高“三会一课”的质量,同时促进基层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增强考研氛围,在支部内建设积极向上的学风。2019年4月16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在04206活动教室开展了以“考研辅导交流”为主题的“三会一课”示范观摩学习交流活动。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梁天秦同志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梁璇同志,两个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的支委到场观摩学习。

活动分成三个部分。首先,由学生二支部副书记胡雅盈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第二个部分是经验分享环节,研二的刘文戈同志和张超同志,研一的李雯同志和王雁同志依次给大家分享了各自的考研经验,她们都提到了:一是要明确考研的目标,下定决心考研之后一定要坚定,不能半途而废;二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而且都要趁早,有计划有安排地进行复习,必要时要懂得取舍;三是多搜集考研资料,多刷目标院校的真题,熟悉其出题思路;并多次强调考研路上一定要树立信心、不轻言放弃。最后是提问环节,学生二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提出了自己对于考研存在的困惑,研究生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很热心地一一给他们解答。在观摩会中,观摩人员认真听和做笔记,与自身党建工作经历进行对比,学习优秀经验,实现了良好互动。

会议的最后,梁天秦同志和梁璇同志都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党员们要积极发挥先进模范的带头作用,要确定自己的目标后为之努力拼搏,最终取得理想的成果。

此次“三会一课”观摩学习交流活动,各个支部通过观摩学习,相互借鉴,促进党建工作能力的提升。对于各位学生党员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学习上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促进作用。

全体党员宣誓

活动现场

上一条:教工一支部主题党日:分享“学习强国”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员一支部开展“学习雷锋,清扫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