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支部风采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研究生支部开展党课学习“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来源:王玲玉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7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抓好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支部党建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1月16日,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支部在4栋致远楼305教室召开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党课学习会议。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文乾主持

陈文乾书记在党课学习中指出,习主席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社会主义而不是其他主义;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有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马克思主义必定随着时代、实践和科学的发展不断地发展,不可能是一成不变的;我们党始终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陈书记深入浅出地讲述,让全体党员印象深刻,加深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认识到道路问题是关系党的事业兴衰成败的首要问题。

会后,全体与会党员逐一发言,进一步明确了当代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并一致表示愿意继续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披荆斩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

上一条:研究生支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政法工作要求”主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党员二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