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支部风采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教工一支部开展读廉文、思廉政读书活动

来源:邢芸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7日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上午,按照学校学院党委部署,我院教工一支部在屏风校区11203办公室开展读廉文、思廉政读书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华同志主持。

本支部选取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监察委员会网站上“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文,展开详细研读。与会党员同志先个人研读文章,再展开集体讨论,最后支部党员代表钟立军、张娜等同志发言。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全部理论和实践的鲜明主题,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和灵魂。本次的读廉文、思廉政读书活动有助于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理论,提升党员同志的政治理论修养。

活动现场

上一条:教工一支部召开春季学期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员一支部开展以“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