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支部风采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教工一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邢芸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7日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上午,我院教工一支部在屏风校区11203办公室召开本支部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华同志主持。

首先,张华同志宣布我支部被评为三星级党支部这一喜讯,号召大家继续努力,向五星级党支部这一目标奋斗。同时,张华同志也指出了本支部存在的一些问题,如支部定位不清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停滞不前等。此外,与会党员同志就学习强国展开了激烈讨论,纷纷表示学习强国有助于党员同志及时把握国内时政热点,加强党员同志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员同志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

大会现场

上一条:教工一支部召开廉政廉洁教育主题会议
下一条:教工一支部召开春季学期组织生活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