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支部风采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廉政廉洁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刘嘉丽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4日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法规制度贯彻落实,加强党二支部全体党员的廉政思想教育,2019年7月3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致远楼04204围绕“廉政教主题学习”召开了专题会议。此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胡雅盈同志主持,支部书记梁璇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胡雅盈同志带领全体学生党员一起观看关于黄文秀同志的教育专题视频。第二部分,全体学生党员利用学习强国APP,一起阅读了廉政教育主题的文章。读廉文,思廉政,要求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围绕视频内容和文章内容,全体学生党员进行了积极的发言。所有的党员同志都提到了,我们应该向黄文秀同志学习,她毅然放弃了自己发展的机会而选择留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造福百姓,她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不管在任何时刻都始终牢记全新全意为人们服务的宗旨,真正做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种精神令所有人钦佩。作为一名共产党人,要时刻不忘自己的初心,就是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使命,就是要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通过此次“廉政主题学习”专题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引导全体学生党员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校正价值取向,提升精神境界,强化法纪观念,崇尚廉洁意识。相信全体党员们通过本次会议,法律观念和自律意识都有所提高,廉政意识进一步得到了强化。

廉政廉洁教育活动现场

读廉政专题文章现场

上一条:教工一支部主题党日之访学经历分享会
下一条:教工一支部党课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