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支部风采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教工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享会

来源:邢芸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3日    浏览次数:


7月2日下午,我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雁山校区04304教室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华同志主持,学院院长全克林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教师代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周萌同志表示教师的一言一行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学生,所以教师要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初心,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才能培养出优秀的大学生。谭艳菊同志总结了自己入党后的工作情况,讲述了党组织在日常教学和科研工作方面给予她的鼓励和启示,表示自己的成绩离不开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刘琼同志讲述了自己与学生相处的点点滴滴,特别是作为党员教师要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和不断地提升自己才能更好地服务学生。同时,刘琼同志还分享了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与会党员要向黄文秀同志学习,做好自己的日常工作,坚守初心,勇于担当,认真践行自己的使命。

支部党员同志做分享

上一条:教工一支部党课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读廉文,思廉政”读书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