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支部风采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以“参观桂林近代革命史馆”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来源:    编辑:陈欣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8日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雁山校区图书馆七楼开展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桂林近代革命史馆,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黄荣婷同志主持,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参观指在追忆和学习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解放事业、抵御外来侵略,舍生取义、浩气长存的精神气节。在馆内解说员的介绍下,党员同志们了解了在湘江战役中桂林兴安、灌阳等地发生的一系列可歌可泣的战役,知晓了革命先烈们英勇抗争的光辉事迹,看到了桂林进入新时代后发展的机遇。

本次党日活动使我支部党员受益匪浅,并从深层次理解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含义。

参观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研究生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工一支部主题党日之访学经历分享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