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支部风采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研究生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王玲玉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8日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8日,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支部于4栋致远楼04305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蒋玄同志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包含集体观看视频、各位党员逐一发表感想,支部书记作总结性发言三个方面内容。通过观看视频,我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视频观看结束后,各党员发表自己的感想,其中唐云同志提到“我们要把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融入到工作、学习,生活当中,不以恶小而为之,不以善小而不为。”最后,由支部书记蒋玄同志作总结性发言,他指出,我们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初心话语,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步伐,深刻理解初心使命重要价值意义,在工作实践中铭记初心、牢记职责,脚踏实地的向着美好未来和伟大理想前进。

通过此次活动,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得到了进一步的深化,并逐步融入到各党员同志的日常生活中。

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以“参观桂林近代革命史馆”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