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支部风采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主题党课学习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    浏览次数:


9月22日晚,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致远楼304室开展以“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陈欣同志主讲,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课上,支部书记陈欣同志围绕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讲解了党的初心和使命,提出了成为合格的党员的要求,探讨了学生党员的初心以及实践初心道路上所做的努力。陈欣同志强调,学生党员应明确自身确立初心的原因,并在此基础上付诸实践,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提供强有力的储备力量。

此次党课学习,使学生一支部党员同志更加明确自己的初心,意识到新时代学生党员肩上不可磨灭的责任,表明了自己实现理想的决心和信心。

党课现场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给全院师生党员作意识形态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