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支部风采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真心关爱学生的高校教师——教工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心得交流会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0日    浏览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工作部署,我院党委教工二支部于10月29日在04420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心得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教工二支部书记韦运会主持,支部教工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韦运会书记首先指出教师的初心就是教书育人,要思考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并做到关心学生、尊重学生、理解学生、信任学生。曾文华老师提到班主任应从内心爱护学生,在学习上积极引导,要深入课堂听课。黄廷慧老师认为课堂上不仅要教课本上的知识,更应启发学生独立思考。孟繁旭老师用自己人生经历潜移默化地关心学生心理成长。朱建斌老师指出对研究生的学业应有指导规划,助其在专业发展上走得更顺、更远。

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心得交流会,各位老师认识到要立足于本职工作,勇于担当各自的职责和使命,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主动担当,牢记使命。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