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支部风采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教工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酝酿讨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名单

来源:邢芸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8日    浏览次数:


1217日下午,按照学校学院党委的部署,我院教工一支部在雁山校区04206教室召开党员大会,推选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本次推选会由支部书记张华同志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华同志首先组织与会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相关内容,然后讲解了外国语学院代表名额、构成比例及分配方式及代表的条件和产生办法。最后,与会党员同志充分酝酿讨论,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谢济光、邓洁琼等12位同志为党代会代表候选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大会 ——正式选举产生学院党委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廉洁诚信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