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支部风采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大会 ——正式选举产生学院党委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0日    浏览次数:


1219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我院在04320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差额选举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大会。我院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谢济光书记主持。

当天,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大会应到会党员86人,实到党员78人,因事因病缺席的8人,实到会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开会规定。

本次党员大会主要议程包括:一、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宣读《外国语学院党委出席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二、公布选举大会监票人和计票人工作人员名单;三、公布参加学校第三次代表大会的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四、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我院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代表,并公布选举结果。

本次我院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的产生,前期采取了自上而下、上下结合、反复酝酿的办法,在全院党总支集中党支部和党员的意见,提出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选举过程中,全体党员严格按照选举工作要求,遵照代表条件、产生程序和差额选举的要求,进行充分考虑,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在投票环节,参会党员认真填写选票依次走向投票箱,投上庄严一票。根据计票结果,大会选举出谢济光、邓洁琼、朱建斌、韦运会、韦祖巧、邓圆、黄荣婷、胡金,莫毅德9名同志当选为桂林理工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教工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酝酿讨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名单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