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践行绿色生活——食堂“不打包”党员倡议活动

来源:    编辑:xuegongban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12日    浏览次数:


65号,以世界环境日为契机,积极践行绿色生活,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务工作中心主办的食堂“不打包”党员倡议活动在桂林理工大学一号食堂广场圆满举行。

本次活动以“适度点餐不打包,拒绝餐盒跟环保”为主题,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认清“白色垃圾”对环境的危害,形成“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的环境保护意识。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本次活动的意义,活动采用发放资料、广播宣传、有奖答题等方式,在环境知识的有奖竞答环节中,凡答对题目的同学即可获得精美的餐具礼品,现场同学踊跃参与使得活动氛围高涨。

通过此次倡议活动宣传了环保我先行的理念,提高我校学生的环保意识,同时提高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保护校园环境。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上一条:日本大学院教育制度和日本留学讲座
下一条:蓦然回首,一路有你——外国语学院2012级学生干部欢送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