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戏彩青春,戏舞光年”——外国语学院英日戏剧节

来源:    编辑:xuegongban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01日    浏览次数:


201553018时,外国语学院一年一度的英日语戏剧节在我校雁山校区体育馆准时召开。学校团委书记周国桥、各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外国语学院长傅广生、副院长莫运夏、学院党委副书记江玲、日语教研室主任张军、学院团委书记钟立军以及各教研室老师和各年级辅导员应邀参加出席了此次活动。

英日语戏剧节是外国语学院的年度盛事,是外国语学院与专业学习结合紧密的重要第二课堂活动。活动前期,外国语学院举办戏剧节海报评比及视频评比赛,各班通过海报与视频的形式,让大家对各班节目有了初步的了解。 本次戏剧节由外国语学院艺术团带来的柔美性感的舞蹈拉开序幕,开场舞不仅显示了外院女生的风采,更带动了现场气氛。随后,各班依次上台表演,场上的同学卖力表演,场下气氛十分火热。无论是改编经典剧目,还是原创作品,同学们通过英、日语演绎出自己节目,秀出了大学生该有的火热青春。在晚会进行过程中,比赛设有微博抽奖环节,两轮微博抽奖分别由周国桥书记和傅广生院长抽取幸运获奖的同学。最后,本次戏剧节由团委学生会成员带来的歌曲《see you again》进入尾声。

通过此次戏剧节,同学们在舞台上大胆地秀出了自己的热火青春,展现了班级凝聚力,同时通过英语、日语的戏剧表演提巩固和提升学习效果。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更能通过自己的双手,使自己的青春更为精彩璀璨。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互动环节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党员就业推进会议
下一条:“爱心传递”志愿之行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