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议

来源:    编辑:xuegongban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11日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党委副书记江玲、2011级辅导员王威以及2015届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江玲老师对在场毕业生详细阐述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的注意事项以及在就业过程中所需注意的事项。同时倡议毕业生同学积极响应“传承书香,感恩母校”毕业生图书捐赠活动的号召,将好书提供给那些更需要它们的同学,继续发挥它们的作用。

于海平书记对2015届毕业生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大胆地迈出就业第一步,大胆步入社会,积极应聘工作;二是积极就业,既是对自己四年所学专业知识的运用,更是培养自身自信和发挥自身价值的方式;三是强调职业无分贵贱,任何的收获都是通过自身劳动所获得,应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蓦然回首,一路有你——外国语学院2012级学生干部欢送会
下一条:【廉政教育活动周】我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