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2016年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实践团队开展对当地旅游产业优化的问卷调查

来源:唐雪钰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11日    浏览次数:


为了解兴坪镇在抓住开通高铁的机遇中“发展沿线旅游经济”及“漓江东岸生态乡村建设”对当地旅游产业优化的状况,我院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在2015级辅导员农珑的带领下,于2016年7月6日到兴坪镇街道和民宿酒店进行采访和问卷调查。

下午3点,我院社会实践团队成员顶着烈日酷暑到达街道及民宿酒店,积极投身到问卷调查中。本次调研工作主要围绕“高铁时代兴坪镇民宿旅游”及“漓江东岸生态乡村建设对当地旅游产业的优化”两方面展开。我院社会实践团队成员通过采访和问卷调查的方式展开调研,了解当地民众和游客对漓江东岸生态乡村的建设及兴坪镇旅游产业发展的看法和建议,并就我院在兴坪镇开展“助力脱贫攻坚”调研活动进行宣传。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我院社会实践团队成员针对“兴坪镇高铁沿线旅游发展”及“漓江东岸生态乡村建设”收集了大量可靠数据。我院社会实践团成员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调研工作当中,为总结出一套抓住高铁的机遇发展沿线旅游经济的完整方案,进一步开展生态乡村建设做了出贡献,助力兴坪镇脱贫攻坚。

向旅客进行问卷调查

向当地民宿酒店进行问卷调查

向当地饭店进行问卷调查

上一条:【2016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实践团队在兴坪镇开展“手拉手,清洁乡村”义务清洁劳动
下一条:【2016年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之“情满支教,爱育桃李”实践团队在朝板山中学开展阳光支教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