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2016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实践团队在兴坪镇开展“手拉手,清洁乡村”义务清洁劳动

来源:唐雪钰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11日    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八点,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于兴坪古镇一带开展义务清洁劳动。

生态乡村建设对发展乡村旅游业及乡村旅游富民有重要作用。为了提高大家对生态乡村的认识和环保意识,队员们早早地带上了各种清洁工具从朝板山中学出发,顺着江边的公路绕古镇进行沿街清扫活动。天气虽炎热,却挡不住同学们劳动的积极性。队员们以勤勤恳恳的工作精神和一丝不苟的态度获得了村民们和商户们的一致赞誉,他们都由衷地对队员们竖起了大拇指。

活动结束后,队员们感触颇多。兴坪镇依山傍水,旅游业尤为发达,是游客们度假胜地,因而保护这片蓝天绿水更需要本地村民与游客的一同努力。

清洁乡村现场(一)

清洁乡村现场(二)

合影留念

上一条:2016年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2016年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实践团队开展对当地旅游产业优化的问卷调查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