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2016年专升本新生及泰山学院交换生同学欢迎会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31日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下午,我院在04206教室召开2016年专升本同学和交换生欢迎会。我院党委书记陈文乾、院长全克林、党委副书记江玲、副院长胡金、副院长陈湘柳、日语教研室主任曾文华、日语教研室副主任覃霄、英语教研室副主任亢江瑶等出席了本次会议,2014级辅导员赵思聪主持会议。

欢迎会上,陈文乾书记做了精彩致辞,对2016年专升本新生及来自泰山学院的交换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全克林院长对我校及我院的总体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同学们能尽快融入新的环境;然后胡金副院长对我院学科建设情况做了细致讲解,希望同学们要树立专业自信;英日语教研室也对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做出了指导和建议,希望同学们能根据自身情况,尽快做好规划;最后,往届优秀学生代表13级马怿鸣同学做了学习及生活的经验交流。

此次欢迎会有助于外院2016年专升本新生及交换生更好更快的了解外国语学院,以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

陈文乾书记致辞

全克林院长介绍校院情况

胡金副院长介绍学科建设情况

上一条:我院中日大学生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各年级召开2016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周日晚例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