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中日大学生交流会

来源:曾文华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5日    浏览次数:


在土建学院、国教院的大力协助下,我院日语专业的学生于2015年9月2日星期五下午与20多位来自日本名城大学的学生进行交流互动与学习。参加交流活动的是我院14级与15级的31名日语专业学生,大家在日语教研室主任曾文华老师的组织带领下从雁山校区出发去往前往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在食堂三楼与日本的大学生进行交流活动。

晚上7点钟过后,到达屏风校区的日语专业学生顺利与20来位来自名城大学的师生会面。双方老师简单交流过后,日语专业学生们便开始自由组队,带领日本学生去食堂就餐。就餐过后,学生们就开始分成几个大组围坐在餐桌,就日本学生在桂林的见闻和中日两国的社会生活、文化、日语的学习等各方面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并且通过游戏加深相互的了解,整个过程气氛非常活跃,充满了欢声笑语。晚上9点半随着交流时间的结束,大家依依不舍的进行了告别,并相互留了电子信箱,希望进一步的联系。在短暂的2个小时的交流活动中,大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此次与日本学生的交流会,展现了我校日语专业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通过参与此次交流会,使得日语专业学生们的口语表达能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加深了我校外国语学院我院日语专业学生与日本友人的感情。

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二届(2016)中国—东盟统计论坛系列活动、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志愿者招募面试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6年专升本新生及泰山学院交换生同学欢迎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