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二届(2016)中国—东盟统计论坛系列活动、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志愿者招募面试会

来源:李佳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5日    浏览次数:


根据《桂林市统计局关于召集第二届中国—东盟统计论坛系列活动志愿者工作的函》与《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志愿者招募方案》文件通知,为协助做好两项活动的志愿者工作,9月2日中午12点30分外国语学院在04204教室开展了志愿者招募面试会,学院副院长胡金、学院团委书记钟立军担任此次志愿者招募会的面试官。

第二届(2016)中国—东盟统计论坛系列活动、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两项活动对于志愿者要求比较严格,特别是对语音沟通能力和英语会话水平有一定要求,此次志愿者招募工作共收到72名同学的报名材料。面试中每位面试者有一分钟的英语自我介绍,之后面试官将根据具体情况对面试者提问相关问题。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选拔出33名志愿者参与两项活动。

第二届(2016)中国—东盟统计论坛系列活动世界数据论坛全球预备研讨班是由桂林市统计局承办,于9月6日至10日在桂林市漓江大瀑布饭店举行;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是由桂林市人民政府承办,于10月19日至22日在桂林市会展中心举行。本次选出33名志愿者将协助承办方做好两项会议活动的各项工作。

志愿者招募面试会现场

上一条:北京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暑期夏令营总结
下一条:我院中日大学生交流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