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出国交换】我院举行赴英国利兹三一大学交换生面试会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3日    浏览次数:


10月13日,我院在致远楼活动中心举行赴英交换生面试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唐渠、学院副书记江玲和项目负责老师张丽维等参会并担任评委。此次面试,共有6名学生报名参加,为保证面试的公平、公正性,面试分英文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主要从面试者的应变能力、心理和英语口语表达水平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查。

面试结束后,江玲副书记强调大家出国在外要注意自身安全,维护国家和学校形象;张丽维老师就后续手续办理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

项目简介:为适应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的需要,鼓励学生在学习期间奋发努力、争创佳绩,外国语学院将从2017年起选派优秀本科生到英国利兹三一大学(Leeds Trinity University)交换学习。项目采取“学院申请资助项目、专家评审确定资助项目及规模、学院选拔推荐人选、学校审核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派,面向我院英语专业三年级全日制本科生,每年选派4名学生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学习。交流形式为本科插班生,两校互认学分,学习结束后返回我校完成后续本科课程。

面试会现场图

面试会现场图

上一条:【学风建设】学院开展学生早操督查工作
下一条:【志愿服务】我院研究生参加东盟10+3会议志愿者服务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