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风建设】学院开展学生早操督查工作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7日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学风建设活动,10月13日早上7点,我院党委副书记江玲、团委书记钟立军及赵思聪、农珑老师在雁山校区田径场对我院15级、16级学生早操情况进行督查工作。

    早操期间,发现仍然发现部分学生还存在有不会做、动作不整齐、动作不到位等问题。做操结束后江玲老师对此问题向同学们做了强调,希望大家要端正自身态度,认真做操,加强体质锻炼。

    早操是“三早一晚”中的一项,此次督查工作是我院学风建设的一个良好开始,也让同学们都能清楚的认识到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才能更好的学习与生活。

 

2015级、2016级学生做操

江玲老师对2015级、2016级学生提出早操要求

 

 

上一条:【榜样领航】2016年优秀学长学姐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出国交换】我院举行赴英国利兹三一大学交换生面试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