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体育运动】我院女排在2016年“桂工杯”排球赛勇夺季军

来源:团委学生会新闻部-李佳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6日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各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学生体育运动的发展,2016年10月22号上午9点,桂林理工大学在雁山校区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桂工杯”排球赛,我院排球队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桂工杯”排球赛为期两天,在22号-23号比赛期间,我院排球队共参与了八场精彩的比赛。在这两天的比赛中,我院男女排球队都表现得十分出色。男排队员们在比赛过程中动作机敏,技术娴熟,配合默契,虽然无缘八强,但是虽败尤荣。而女排队员们则用她们的奋力拼搏的精神和高超的技术书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23号下午4点最后一场比赛,我院女排再次对阵理学院女排,进行“桂工杯”排球赛季军争夺战,最终我院女排以2:0的辉煌战绩胜出,成果夺得2016年 “桂工杯” 排球赛女子组季军。

排球青春,友谊长存,祝贺我院女排勇夺季军的同时,期待我院排球队在来年的“桂工杯”排球赛上更上一层楼。

男排比赛剪影 (一)

男排比赛剪影(二)

女排比赛剪影(一)

女排比赛剪影(二)

学院排球队合照

 

上一条:【学生活动】群雄舌战,対辩天下——外国语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榜样领航】2016年优秀学长学姐经验交流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