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6年宿舍装饰大赛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6日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学生的文明修养,提升宿舍文化品位,陶冶学生情操,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七届社区文化节,我院于10月28日至11月8日举办了主题为“甲子校庆焕新颜”的宿舍装饰大赛。

本次活动面向外院全体宿舍,同学们纷纷响应并热情参与。宿舍成员利用此次机会团结协作、创新思维,使宿舍焕发别样风采。现场评比中每个宿舍风格各异,精彩纷呈。此次活动不但丰富了校园生活,还增强了宿舍凝聚力,并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发挥创意的空间,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风采。

本次比赛采用现场评比与网络易班投票评比相结合的方式,最终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优秀奖4个和最佳人气奖1个,并于11月16日由学院团委书记钟立军老师和分管宿舍辅导员赵思聪老师为获奖宿舍颁奖。

 

评比结果如下:

一等奖:4B205

二等奖:4B522 4B218 5B302

三等奖:5B301 4B216 4B110 4B412

优秀奖:4B214 4B217 4B504 4B427

最佳人气奖:4B402

宿舍一角

宿舍一隅

颁奖现场

上一条:2016年外国语学院广播体操比赛
下一条:【学生活动】群雄舌战,対辩天下——外国语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决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