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2016年“纯真年代”外文歌曲合唱比赛

来源:团委学生会新闻部-李佳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8日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外语学习环境,提高我院学生的合作精神与艺术修养,2016年11月25号晚7点,我院在雁山校区体育馆举办了外国语学院纯真年代外文歌曲合唱比赛。学院领导党委书记陈文乾、院长全克林、党委副书记江玲、副院长陈湘柳以及我院英、日语教研室老师、学工办老师、各班主任出席了活动现场。亢江瑶、蒋素琼、蒋霞、张文国、张军、罗坚、覃霄、江渊大作作为此次比赛活动评委,我院13-16级各班参与了此次合唱比赛。

比赛在我院艺术团带来热情十足的啦啦操中拉开帷幕,热场过后开始了各个班级合唱节目的演出,不仅有音悦唯美的日语歌、也有富含旋律的英文曲目。合唱、表演、歌曲串烧,形式丰富多彩的合唱比赛不仅给台下观众带来了视觉和听觉上的享受,也将比赛活动氛围逐渐推向高潮。不仅如此,在活动现场,还有激动人心易班抽奖环节,更是让在场的人都积极参与到其中。最后,在此次合唱比赛活动中,获得一等奖的有英语13-1班、日语14-1班、日语13-1班,获得二等奖的有英语13-3班、英语14-1班日语16-1班、日语13-2班,获得三等奖的班级有英语15-2班、英语15-1班、英语14-2班、日语15-2班、日语14-2班,获得最佳人气奖的是英语15-3班。其中英语13-1班陶丽同学获得最佳指挥奖。

此次纯真年代外文歌曲合唱比赛的顺利举办,激发了我院学生对学习本专业语言的热情,培养了学生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

 

比赛主持人

比赛评委及嘉宾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比赛现场(四)

易班抽奖环节

合影留念

 

上一条:傅广生教授之剑桥大学见闻讲座
下一条:2016年外国语学院广播体操比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