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傅广生教授之剑桥大学见闻讲座

来源:团委学生会新闻部-李佳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2日    浏览次数:


11月29号下午两点半,傅广生教授在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为我院全体16级新生开展了剑桥大学见闻的讲座。

在这次讲座中,傅广生教授讲述了他在剑桥大学的所见所闻,内容涵括英国的传统文化与节日、剑桥大学的由来与发展史、剑桥大学的特色活动、剑桥大学学生的学习方式与生活、剑桥大学内的建筑及其特色等内容,涉及甚广。傅广生教授在讲述过程中穿插着剑桥大学的风景与建筑及大型活动的照片,使得演讲内容生动精彩、深入人心,激起了学生们对剑桥大学的向往与对出国深造的期待。傅广生教授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他在剑桥大学所得,他说,剑桥大学学生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及他们对学习的重视和对知识的渴望深深地吸引了他,他们不仅爱玩、会玩,而且好学、会学,希望我们的同学也能做到这样。

这次讲座,傅广生教授用风趣幽默又不失严谨的语言和讲述美丽动人的风景建筑激发了学生们对剑桥生活的向往,使我院学生更好的了解外国生活的丰富多彩,开拓了眼界,激发了学好外语的动力。

 

傅广生教授做报告

讲座现场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英语辩论赛——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初选赛
下一条:2016年“纯真年代”外文歌曲合唱比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