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英语辩论赛——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初选赛

来源:团委学生会新闻部-李佳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5日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4号上午9:30分,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桂林理工大学英语辩论赛暨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初选赛在雁山校区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在04206、04208和04302教室分场同时进行。本次比赛由陈慧青等多名英语老师担任评委,全校一百五十多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比赛。

本次初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外语沟通能力和思辩能力的综合平台。比赛正式开始后,参赛选手进行限时三分钟的即兴演讲,评委老师们则根据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在浓厚的比赛氛围中,选手们以冷静沉着的态度认真对待比赛,以流利的英语来更好的展现自己。经过2个小时左右的选拔,此次英语辩论赛初选赛也顺利结束。

此次英语辩论赛初选赛,不仅让参赛选手们收获了宝贵的经验,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和英语辩论能力,更是在我校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英语辩论赛——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选拔赛复赛
下一条:傅广生教授之剑桥大学见闻讲座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