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2016年外国语学院广播体操比赛

来源:团委学生会新闻部-李佳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8日    浏览次数:


为了充分调动学生参与课外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课外体育锻炼的质量、增强学生体质、丰富课外生活,2016年11月27号下午3点,我院在一号团组篮球场举办了广播体操比赛。我院15级辅导员农珑、团委学生会副主席何泽雪、以及其他兄弟学院体育部代表作为评委嘉宾出席了此次比赛。我院15、16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体操比赛。

此次体操比赛的参赛班级一共分为6组,以小组为单位按顺序进行比赛。首先由我院农珑老师为本次活动开幕致辞,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各班迈着整齐的步伐成方块队列依次进场,广播体操的音乐响彻赛场,同学们按着音乐节拍做操,动作整齐而标准、朝气蓬勃、激情澎湃、充分展示了学院同学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英语15-3班获一等奖、英语15-1班和英语15-2班荣获了二等奖,日语16-2班、英语16-2班、英语16-4班荣获了三等奖,由农珑老师为获奖班级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广播体操比赛,极大的促进了同学们的体育锻炼积极性、丰富了学生的校园课外生活,促使同学们热爱运动、规范运动,同时也为“三走”活动的推进起到了积极作用。

农珑老师致辞

比赛活动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上一条:2016年“纯真年代”外文歌曲合唱比赛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6年宿舍装饰大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