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赴日本熊本大学春令营成果报告会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8日    浏览次数:


 

    2017年2月28日至3月9日我院选拔了专业日语14、15级的8位同学,赴熊本大学参加了其春令营项目。为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日本社会及有关留学情况,学院组织参加春令营的同学于3月21日在雁山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赴日本熊本大学春令营成果报告会,向参加报告会的同学介绍了春令营的学习成果。我院日语教研室主任曾文华老师、张军老师、外教吉田老师和小出老师,以及特邀日本嘉宾江渊大作先生出席本次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参加春令营的同学介绍了她们在日本短短几天的有关学习和文化体验,着重讲解了中国与日本在平常生活中的细微差别,以及在此次交流活动中的感悟。同学们也在后续提问环节中积极地提出许多问题并由学姐们逐一进行了解答。

   很多同学表示听完报告会后希望能有机会亲身留学日本体验一番。本次报告会帮助同学们更切实地了解日本生活状况和社会文化,增强了学生对日语学习兴趣。

 

报告会现场

出席报告会的嘉宾

互动环节

 

上一条:【心理健康】我院召开2016级心理委员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三月三·清明节”假期安全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