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想与信念——外国语学院五四班级歌咏比赛

来源: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8日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14日晚上7点,我院“理想与信念”五四班级歌咏比赛在雁山校区四栋广场举行。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和各班班主任出席了比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采用抽签的方式决定各班的出场顺序。绚丽的灯光照亮了舞台,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歌咏比赛也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我院各班级创意倍出,节目精彩纷呈。台上同学们放声高歌,歌唱祖国的繁荣富强,歌唱党的光辉历程,歌唱青春的美好希望。台下观众们欢呼不断,掌声雷动,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之中。而活动期间的易班抽奖环节,也使得现场同学都参与其中,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一番精彩比试,英语14-1班夺得此次歌咏比赛桂冠,日语14-1班和英语15-1班获得二等奖,日语16-2班、英语16-1班和英语14-2班获得三等奖,英语16-4班的金颖洁同学获得最佳指挥奖。最后,学院团委书记钟立军对比赛活动进行了总结,此次五四班级歌咏比赛也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莘莘学子的青春风采,营造了积极健康的班级文化氛围。并且对积极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培养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具有深远意义。

 

出席活动的评委与嘉宾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上一条:桂林市第十二届樱花前线日语演讲比赛校级选拔赛
下一条:【心理健康】我院召开2016级心理委员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